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最多能贷款多少 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

    五险一金的金,即住房公积金。其实这个金对于在上班所在地买房是很有好处。那么这个公积金最多能贷款多少呢?这个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小编带你走入公积金世界。

    公积金贷款消息
    公积金贷款消息

    公积金最多能贷款多少还是看情况决定的。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实际可贷额度还是管理处定,大部分城市规定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房屋总价款的80%。在小编看来,申请公积金贷款还在缴存是更好的办法,毕竟你缴公积金贷款额度的百分之一就可拿多十万元贷款,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多次贷款负担。而且公积金贷款其实有一大部分好处。

    不受开发商银行账户的限制,可自由选择银行进行还款;其贷款利息远远低于商业贷款;可提前还款,大大降低购房成本,部分商业银行对提前还款有限制;公积金贷款可选择的房源多,对于二手房房龄要求不高。

    如果有买五险一金的同志可要注意啦,住房公积金贷款要适当使用,别浪费公司帮忙支付一部分钱的机会。虽说感觉买房还是很遥远的事情,但是还是要想想的,像马云说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