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买卖比特币犯法吗 比特币买卖手续费是多少

    比特币于2009年正式诞生,而2017年是比特币诞生的第八年。有人认为比特币对世界货币的改变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也有些人觉得比特币是场骗局。那么,2017年买卖比特币犯法吗?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买卖比特币犯法吗?

    比特币如今已经遍布世界,可以说影响非常之大,但对比特币的存在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态度。现在,部分欧美国家及日本已经承认比特币是合法的。当然,也有国家并不认可比特币。那么在我们国家,买卖比特币犯法吗?

    比特币买卖手续费
    比特币买卖手续费

    在中国,比特币只能当做一种虚拟商品,它并不能当做法定货币。而在前几年,我们国家的相关部分便发布了有关规定,表示比特币只能是一种商品,所以比特币在中国不能作为货币流通使用。

    比特币买卖手续费是多少?

    随着比特币交易量的增多,买卖比特币的手续费也跟上上涨,这使得许多人开始犹豫是否继续使用比特币。两年前一笔手续费只有0.1美元,但如今的手续费已高达5美元,手续费可以说非常之高了。

    小编提醒:从央行公布的交易风险来看,比特币是风险集中的重灾区。而且我国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保障机制并不完善,资金安全存在一定的漏洞,如果平台跑路,投资者维权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小编提醒大家投资理财需谨慎,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