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多少钱一部?

    距离苹果十周年庆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然而关于苹果8的消息也是漫天飞。之前有文件提到苹果8已经是正式的生产了,近日重大消息苹果新机型已经确定了发布上市时间。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多少钱一部呢?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iPhone8和iPhone7s系列将于今年9月17日发布,9月25日正式开卖。另外,iPhone8的价格将会有所上涨,而且幅度为200美元左右,按照目前的iPhone8价格将会突破7000元。

    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上市时间

    全新的iPhone8将会采用水滴设计,回归到初代iPhone的设计,而且材质上将会是最具备工业设计美感的双玻璃+金属边框,机身后盖采用三维玻璃材料,在手感上温润如玉,美感与质感细腻。

    iPhone8采用了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8将全面展示自己的设计才能,取消正面home键的同时完成对屏幕下IDtouch技术,将屏占比提升到93%以上,不过苹果不会随波逐流的采用曲面屏幕设计,而是保持了本身的直面屏幕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Phone8还具有Wi-Fi充电功能,iPhone8在9月25日后将会是业界第一款手机实现Wi-Fi无线充电配置。据了解,华为的旗舰机型Mate10也会搭载这个功能,而华为就算是Mate10也具备此功能,也要等到10月才能发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