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房价最新消息:为何同一小区房价会差哪么多?

    2017房价最新消息:现在各地都在努力抑制房价上涨。比如燕郊、固安等环京城市房价出现明显下跌,部分楼盘跌幅高达20%,包括北京学区房也出现10%以上跌幅。这些城市都有一个特点:去年涨幅巨大,而且属于概念炒作。

    2017房价最新消息:

    2017房价最新消息:受调控收紧影响,今年1-5月中国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合约销售额同比分别下滑30.1%和12.9%,受一二线城市溢出效应和投资需求带动,同期国内三四线城市的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36%。

    2017房子价格是多少
    2017房子价格是多少

    去年9月以来国内住宅限购政策不断加强,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势头受到抑制,但三四线城市房价却连续7月环比上涨,且平均涨幅高于一二线城市。5月份三四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达到了1%,涨幅与4月份持平。

    从房价最新消息来看,在调控收紧的影响下,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受到限制,从而房客转向三四线城市,导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持续上涨。从当前的数据来看,扬州、金华、漳州、常州等城市溢价率上升,这可能会影响下一轮房价的调整。

    为何同一小区房价会差那么多?

    首先来说说新房,对于开发商而言在卖房的时候是不会一次性把房子全部拿出来卖的,而且就楼栋而言为主不同,价格也是不同,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为什么新房首次开盘价格要低于后面价格,很简单,大多数细心的购房者完全可以发现,首先开盘位置而言和后面开盘位置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说小区中心位置和靠近马路位置价格能一样吗?肯定是不一样的。

    第二,户型不同,差异也是很大的,尤其是端户和中户差距是非常大的,先不说采光的问题,单单就面积而言端户可使用面积比中户可使用面积要高很多,可以这么说。

    第三,朝向不同,很多购房者可以注意到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在同一栋楼同一层楼,同一个户型价格上都是有差异的,只说差异比较小而已,这里主要就是采光的和朝向问题,朝向中庭的和朝向马路价格能一样吗?肯定不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