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女人买什么保险好 这5张保单你必须买

    女性在工作生活中扮演者多重角色,承担更多的压力。现代女性在身体健康、家庭、养老等方面都面对越来越多的担忧和风险,女性罹患疾病的几率逐渐增大,而高压下女性疾病日益常见,给女性购买一份女性重大疾病保险显得十分必要。那么,2017女人买什么保险好呢?

    2017女人买什么保险好?

    2017女人买什么保险好呢?第1张保单:定期寿险。人生第1张保单一定是参加工作后,用自己的收入,以父母作为收益人,买一份定期寿险,没人可以忽略这份保险,爸妈把你养大真的十分不容易,尤其是独生子女。

    女人买哪些保险最好
    女人买哪些保险最好

    我国有超过百万个失独家庭,中国的老百姓活的就是孩子,没有孩子就什么都没有了。虽然保险弥补不了这种精神创伤,但至少可以在经济上补偿一些。我买了50万,只为万一发生时,她们可以物质生活方面好一点,再好一点。

    第2张保单:意外险。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到,逛个超市都能被精神病捅死有木有?坐火车都能出轨被撞死有木有。马路杀手满街跑有木有。当意外事故发生时,从某种程度来说,死亡可能是一种好的结果,最坏的情况莫过于半死不活重度残疾~这样寿险也不管只能靠意外险了。我买了30万,每年不到200,正在考虑增加到50万。

    第3张保单:重疾险。这年头得了重疾,没有个十万八万的你敢去医院吗。老大不小了,把你爸妈一辈子辛苦的养老钱拿出来给你看病,你好意思吗,你真的觉得你的男朋友爱你爱到愿意为你负担这么大笔医疗费的程度。

    就你自己那点积蓄,也就够看个肺炎什么的吧!你不会真的就想等死了吧,听说你有医保,说的好像别人都没有似的,社保只能报社保目录里面的药,还只能报销百分之六七十。进口药和高级别的治疗手段社保都不会给你报销滴。为了我能有尊严的去看病,为了不拖累我爸我妈我买了15万重疾,每年差不多1000元。

    第4张保单:定期寿险。世界上最浪漫的礼物是什么?房子?车子?票子?鸽子蛋?都不是!最浪漫的礼物是以配偶为受益人为自己增加一份定期寿险。这世上的一切,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即便摊上死亡这等大事,我也要照顾好你!我不在了,我也要留下好多钱替我好好照顾你。多数夫妻结婚是会贷款买房买车之类的。建议以负债金额为保额购买一份定期寿险,对方做受益人,这是你们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第5张保单:女性健康险。家里女性长辈总是说“女人生个孩子,就是阎王殿里走一遭”,“乳腺癌、宫颈癌”如雷贯耳,如临大敌。为自己买份女性健康险,每年不到200块钱,就是要爱自己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