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可以贷10年吗 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很多朋友知道购房能贷款,其实装修也是可以贷款的。装修贷款的途径有很多,不同的途径有不同的审批额度。那么,装修贷款可以贷10年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如果你向银行申请装修消费贷款,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都规定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中国银行则规定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80%。

    装修贷款利率
    装修贷款利率

    如果用房产抵押贷款,获取的贷款额度会相对较高,但大部分银行都要对所抵押的房产进行评估,贷款额度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的70%;如果采取质押方式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质押权利凭证价值的90%。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钱受你所选的银行的规定影响。

    装修贷款可以贷10年吗?

    装修贷款是专门为家庭装修而设计,目前很多银行和金融机构都开展了这项业务。装修贷款的要求和贷款年限根据不同的金融机构有不同的规定,如果要申请装修贷款,一定要对可采取的方法了解清楚。

    装修贷款的年限根据不同的机构有不同的规定,最短的年限可以是6个月,最长一般为5年。那么,装修贷款可以贷10年吗?据小编了解,有的金融机构给出了最长10年的贷款期限,其目的就是为了刺激装修贷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