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条件是什么

    现在不少情况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并且很多贷款都是有固定用途的。比如,房贷、车贷以及装修贷款。其中,装修贷款在不同的银行申请贷款利率是不同的。那么,下面看下中信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中信装修贷款利率是以央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为基础,并结合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贷款期限、市场情况等综合因素,合理确定利率浮动范围的。央行商贷基准利率是:1年以内年利率为4.35%,1到5年年利率为4.75%,具体的利率情况以分行为准。

    其中,中信银行装修贷款的所需条件是:具有中国国籍,年满18周岁,持我国有效身份证件;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并在当地有固定居住的地址;有收入稳定所从事的职业合法,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原则上须持有与经贷款人认可的装修企业签定的家居装修协议或合同及装修工程预算表;能提供有效的抵押物,或者能够承担连带责任的第三方担保;在贷款人指定的银行存有不低于家居装修总额30%的存款证明或已自筹并支付30%以上的装修款的证明;落实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