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借到随手借怎么样 暴风借到随手借利率是多少

    暴风金融推出的信用借款产品:“暴风借到”目前已上线二期产品---“随手借”。“随手借”以千元小额贷款、极速到账和21天还款为主要亮点。那么,暴风借到随手借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暴风借到随手借怎么样?

    暴风借到随手借怎么样呢?据悉,“随手借”的全部流程分为注册、实名验证、资料授信、发起申请、放款到账五步,其中实名认证采用四要素验证的方式,对用户的身份和借记卡信息进行验证。

    暴风借到随手借利率
    暴风借到随手借利率

    完成实名认证后,用户即可进行资料提交,选择对应的申请方式,按操作提交必要授信项即可申请额度,成功获得额度后即可通过产品页面发起借款申请。

    与借到一期产品“月分期”不同的是,随手借目前仅支持21天,到期前会有短信提前通知还款。“暴风借到”一期“月分期”的主要业务是为用户提供额度在2000元~10000元、还款时间为3、6、9三种期限、日利率最低可达0.03%的短期小额借款服务。

    作为暴风金融旗下互联网信用借款服务品牌,“暴风借到”致力打造以信用为凭证、无需担保的个人借款服务,具有额度适中、放款快、费率低、覆盖广等特点,充分满足客户的小额高频信用借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