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500大概多少钱?

    众泰T系列现有4款在售车型,涵盖中型SUV和中大型SUV领域。根据众泰汽车产品规划,今年将推出多款车型,丰富产品矩阵,而众泰T500便是其中的一款。那么,众泰T500大概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众泰T500大概多少钱?

    众泰T500将于今年12月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定位于T300与T700之间。那么,众泰T500大概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预计售价将在7万元。内饰配备多媒体触控屏。该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越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众泰T500上市时间
    众泰T500上市时间

    众泰T500的外观保持了诸多的原创设计,前格栅处采用六边形结构并加以熏黑处理,中央的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大灯均为LED灯组。前进气口也加入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回”纹装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凸起线条增加了视觉立体感。

    众泰T500将选用愈加年青运动化的内饰规划,个性与众泰T300、T700都天壤之别。新车中控台规划对比简单,但层次感很强,最上方选用了当下盛行的悬浮式屏幕规划,下方选用了很多镀铬饰条装修,并疑似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看起来对比具有规划感。

    众泰T500预计搭载与T600相同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动力参数与吉利博越1.8T低功率版车型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