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轿跑su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国产SUV车型在目前市场上一直销售量都表现的很不多。日前,在汽车之家论坛上曝光一组吉利全新轿跑SUV车型的路试谍照。那么,吉利轿跑suv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轿跑suv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小编获得了一款吉利轿跑suv曝光图,新车将是吉利旗下的首款轿跑suv。那么,吉利轿跑suv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有望今年年底发布,目前尚未知晓售价。其未来的竞争对手或将直指启辰T90等车型。

    吉利轿跑suv上市时间
    吉利轿跑suv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从B柱之后采用了迅速下滑的溜背式设计,俨然一副轿跑SUV的造型,不过由于目前覆盖有厚重的伪装,新车的细节设计暂时无法得知。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极富科技感,配备电子档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同时其中控台疑似采用软质皮革包裹,并采用缝线处理,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据悉该全新轿跑SUV预计将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141Ps)和135kW(184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