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白户是什么意思 三无白户怎么办信用卡?

    各银行信用卡申请都有基本的准入门槛,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界定有还款能力的主要依据,那么三无白户:无工作、无学历、无社保,而且个人征信无任何信用记录。那么,三无白户怎么办信用卡呢?

    三无白户怎么办信用卡?

    三无白户怎么办信用卡呢?一、掌握申请表格填写技巧。1、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2、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3、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的固定电话表示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

    三无白户是什么意思
    三无白户是什么意思

    4、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5、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一般学历比较低的至少填大专文凭,几乎很少查学历。

    二、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果申卡人个人的经济条件好,虽然在银行眼里是三无白户,但是能提供房产证明、车辆证明、大额存款单、或是购买了理财产品等等,都是能给自己申卡加分的,让银行看看你的还款能力其实也不会差。

    三、选对信用卡很重要。作为三无白户,申请信用卡除了要掌握技巧外,选卡也是很重要的。普卡或者银行主推卡片一般申请门槛比较低,比较容易通过,没有好的条件就不要追求卡片的等级与额度了。三无白户比较适合的卡片有招行Young卡、交行Y-POWER卡、光大福卡、中信白条联名卡等。

    四、找靠谱的中介包装。现在信用卡申请越来越严谨,三无白户如果随便搞个假的工作证明,很容易被银行发现,找一家靠谱的中介进行包装,即使银行电话回访,他们也能帮你搞定,卡片邮寄地址要填中介公司注册地址。但是要注意两点:一、费用高;二、确保中介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