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现金放床底3年发霉 20万存银行利息多少?

    成都市民3年前将20万现金交给父母保管,结果20万现金放床底3年发霉,而父母将这笔钱放在了认为“最保险”的床下。最近,市民需要用钱买房,父母打开床下的箱子时,一家人傻了眼:20万人民币黏糊在一起并且长满了霉斑。那么,20万存银行利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20万现金放床底3年发霉

    女子将20万现金放床底3年发霉,只因父母认为放床下“最保险”。最近,温江区马女士(化名)需要钱买房,父母打开床下的箱子时,一家人傻了眼:20万元人民币黏糊糊的,并且长满了霉斑。

    20万现金放床底3年发霉
    20万现金放床底3年发霉

    马女士把钱拿到银行希望能兑换时,这些发霉的钱散发出的恶臭,熏得一位工作人员当场干呕,另一位工作人员在清点了约10个小时后,因为反胃不得不戴上口罩。为了清理这笔钱,银行先后投入6名员工,用了近11个小时来进行分拣、比对甚至拼接。最终的结果是: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客户兑换回来了19.395万元。

    残缺污损人民币怎么兑换?

    按原面额全额兑换:能辨别面额,票面剩余四分之三(含四分之三)以上,图案、文字能按原样连接的残缺、污损人民币。按原面额的一半兑换:票面剩余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三以下,图案、文字能按原样连接的残缺、污损人民币。

    20万存银行利息多少?

    20万存银行利息多少呢?据了解,3年前(也就是2014年)银行3年期定存利率为4.25%,由此算下来该市民存20万定期3年后将得到:200000*3*0.0425=25500,加上本金,今年该市民能取到22.55万元。若市民当时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当时平均年化收益约为5%,按平均水平,3年后市民连本带息可得到23万元。

    所以,如有大额现金,市民最好还是选择靠谱的理财方式,如果担心随时要用钱,存银行活期也比放在家里好,毕竟发霉、被虫蛀等将直接导致财产的损失。当前,理财方式多样,希望市民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让钱尽快“生钱”,而不是不断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