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金卡与普卡有何区别?

    一般来说,金卡是银行为优质用户提供的一种信用卡。金卡颜色以金黄色为主,主要是为了突出它所具有的特点。那么,2017年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信用卡金卡的一些相关信息吧。

    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每个银行信用卡的额度都存在一定的差异,有的信用卡级别并不会直接影响到它的额度,信用卡的级别代表的是银行的服务级别,当然部分银行的信用卡级别也与额度相关联。

    信用卡金卡额度
    信用卡金卡额度

    比如招商银行的金卡的额度最低一般是在1万元以上。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等级额度具体如下:普通信用卡额度在3千到1万;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元左右;而白金卡额度一般可以达到5万元以上。

    信用卡普卡与金卡的额度差异比较大,当然如果你的信用卡使用时间够长,普卡也是能够提升额度的。另外部分银行会给予金卡用户一定的优惠,但金卡手续费相对来说较高,而且申请门槛不会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