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今年上半年可以说小米6手机还是非常抢眼的,骁龙835处理器的加持,以及不错的配置可以说一次一次的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小米6Plus的相关信息吧。

    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有关小米6plus的配置以及价格也是不断曝光,而且根据最新小米第二季度小米出货量达到了2300万,即将小米将继续发力,根据目前的消息小米6PLUS的消息可以说越来越多。那么,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机将于7月25号上市。

    小米6Plus上市时间
    小米6Plus上市时间

    小米6Plus并没有与小米6一起发布,据说还会有更大的惊喜,不会是小米6的放大版。据说很可能会采用全面屏,更高的屏占比是可能实现的。边框更窄,屏幕更大,屏占比更高,再加上延续小米6的机身材质,想不火都难啊。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小米6Plus的保护套,小米6Plus同样采用了后置双摄,但是闪光灯却从左侧移到了右侧,同样没有耳机孔。

    小米6Plus采用了5.7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小米6因为骁龙835的原因,都已经开卖两个月了还买不到,相信7月发布的小米6Plus采会有改观。运行内存为6G,机身存储为64G和128G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快充技术。

    小米6Plus依旧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被放在了前面,双摄像头为横向排列,闪光灯在摄像头左侧。工艺和小米6保持一致,结合小米6产能的提升,不排除亮银色版小米6Plus会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