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20预售价格是多少?

    最近网上曝光了华为P20消息,据了解,华为为“HuaweiP20”申请了商标注册,现在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华为P20配置,华为P20或为华为P10Plus升级版本。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

    尽管华为P10系列在今年2月份才发布,但现在网络上已经传出华为P20或将年底前登场的消息。根据国外媒体Androidheadlines的报道称,华为已经申请了“华为P20”的商标注册。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机或于年底上市。

    华为P20上市时间
    华为P20上市时间

    不仅如此,这家国外网站还援引微博的消息来源披露,华为P10将作为华为P10Plus的升级款推出,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拥有6GB或8GBRAM内存。此外,还传闻华为P10配有一块5.7英寸双曲屏和支持2K分辨率,有可能拥有极高的屏占比,甚至像三星GALAXYS8或LGG6那样采用全面屏设计。

    然而针对这样的传闻,即便是Androidheadlines也表示了怀疑的态度。毕竟在华为麒麟970处理器会在十月份左右发布的情况下年底前推出的华为P20不采用麒麟970处理器,而是延续过去的老款处理器有些奇怪。

    让人有些疑惑的是,如果年底前P20要降临,那么案例说处理器该是麒麟970,而不是麒麟960,或许这只是传闻消息的错误。不管这个消息是否准确,但全面屏设计将会是华为接下来中高端手机的必定会涉及的元素,如果P20真的存在,那么从发布时间上来说,应该在明年第一季登场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