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放话小米相机干翻华为P20 底气从何而来?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与华为就是两个死对头,同为国产手机为了争夺市场都不遗余力,近日,自信满满的雷军放话小米相机干翻华为P20,那么以小米的技术到底能不能将华为打败呢?我想,一切都是皆有可能的。

    雷军
    雷军

    大家都知道,华为是国产手机中的领头羊,除了苹果之外,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就是华为手机了,而且华为手机不管是硬件上还是技术上实力都是杠杠的,而且价格也还算实惠,然而小米与华为相比可能会略输一筹,可是看到雷军如此自信的宣战,是不是真憋着大招呢?

    10月25日,小米在故宫召开户外发布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发布会上说,自己在小米内部做过表态,小米相机部门今年有没有年终奖就看能不能干翻华为(P20)。

    雷军在现场通过PPT展示了全新几款主流机型的DXOMark评分,其中小米MIX3的综合评分为103分,而华为P20和iPhoneX的综合评分分别为102分和97分。这意味着,小米MIX3的相机评分已经超过了华为P20。

    不过,据记者了解,华为P20为该系列的基础版,华为P20Pro的拍照性能相比华为P20更佳,其DXOMark评分为109分,超过小米MIX3。

    此外,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20系列手机在相机性能上更要优于P20系列,一旦DXOMark公布其拍照评分,很有可能创造新的得分记录。

    因此,从目前来看,小米MIX3的相机性能得分仅仅超越了半年前发布的华为P20基础版的相机性能得分,与华为其他旗舰机型仍有差距。

    小米与华为对比哪个好?

    小米手机和华为手机,大家都不陌生,这两家国产手机代表性很强。同样是国产手机,到底是小米好,还是华为好?

    华为是中国的驰名的企业,数年的开拓创新使得它成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可以说全国知名。华为有多年的手机生产经验,加上自己的生产线,质量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

    小米是2010年4月成立的新兴企业,小米自定义为互联网企业,通过饥渴营销,被大家所熟悉。小米手机的性价比很高,但是由于全部是代加工,无法控制生产线,质量上深受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