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最高多少分

    2018年双11马上要带来了,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想在这段时间快速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以便能申请到更高的花呗额度和使用更多消费特权,那么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芝麻信用最高多少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1、更新个人资料:发现很多借款人自从开通支付宝后,就没有对自己的个人资料做维护了,如果后面有办信用卡、买车、买房,那么可以动动手,在芝麻信用管理里面找到个人资料,更新后有一定几率提高分数。

    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

    2、绑定信用卡:支付宝是个非常良心的APP,现在连微信都开始收费了,支付宝依然是免费,既然是这样,建议大家手头有信用卡就可以绑定支付宝还款。而且每个月的还款额还能让支付宝了解你的消费能力,还款额越高越有利于提高芝麻分。

    3、生活服务必不可少:现在全民都在玩蚂蚁庄园,养鸡收能量,你没事的时候也可以清点一下,为环保做贡献也不错,另外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酒店机票预订、爱心捐款都可以适当参与一下,让支付宝觉得你不是一个与社会脱节的人儿。

    4、信用记录:芝麻分与征信紧密相连,只要使用了支付宝合作的金融服务,按时还款有利于提升芝麻分,反之99%会降低分数,所以养成按时还款是个好习惯。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分

    据蚂蚁金服官方介绍,芝麻信用分最低为350分,最高则950分。芝麻信用也根据分数进行了等级划分:350-550属于较差;550-600属于一般;600-650属于良好;650-700属于优秀;700以上就是极好,极好。而目前绝大部分人的分数在550—900之间。

    最好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同时,一定不要违反相关规定,例如出现刷分等现象,如果被支付宝发现有存在恶意刷分,后果是十分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