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克萨斯GS3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获悉,雷克萨斯GS200t车型将更名为雷克萨斯GS300,动力方面则仍搭载2.0T发动机。那么,雷克萨斯GS300什么时候上市,新车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雷克萨斯GS300上市时间:

    从此次获悉到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与新款雷克萨斯IS300一样,更名后沿用现款车型的整套动力总成。那么,雷克萨斯GS300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雷克萨斯GS300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雷克萨斯GS300上市价格
    雷克萨斯GS300上市价格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配备有LED光源,同时前脸犀利的线条搭配横条幅的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40/1455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GS300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8AR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