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高吗?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现如今,互联网理财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已经是一个非常熟悉的东西了。而在众多选择中,余额宝就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余额宝收益率怎样,余额宝收益率高吗?一直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事情。

    余额宝收益率
    余额宝收益率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到底余额宝收益的详细情况。

    余额宝收益率的计算方法:

    余额宝收益=(你实际的资金×每万份收益)÷10000。

    余额宝的收益率计算是以万元作为单位计算的,也就是我们熟悉的万份收益。就是说一万元的余额宝金额我们在一天之内能够得到的盈利是多少。

    余额宝里面的资金其实购买的是天弘基金的货币型基金,因此的余额宝收益率是随着市场行情波动的每天的收益是不同的。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具体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如下:计算公式:(余额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目前,余额宝一个月的平均万份收益是0.85,那么存10000元到余额宝平均一天的收益=10000÷10000×0.85=0.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