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赢金融车融宝怎么样 最新车融宝收益率是多少?

    多赢金融成立于2014年9月,成立以来专注于安全、优质的深圳房产金融领域,上线半年时间实现盈利,两年多时间交易额突破70亿,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增长。那么,车融宝收益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多赢金融车融宝怎么样?

    多赢金融车融宝怎么样呢?据了解,7月10日当天,多赢金融陆续发出了100万左右共13个车融宝标的,平均借款额为7.69万元,完全符合网贷合规政策中的小额分散、个人贷款不得高于20万的限额规定。首期发出的13个标的实现“秒标”,从中可以看到客户的认可程度。

    车融宝收益率
    车融宝收益率

    对此,多赢金融CEO杨勇表示:“对于多赢金融来讲,合规大潮势不可挡,我们必须以前瞻性、发展性的战略来适应变化,同时以稳扎稳打的战术走好资产端拓展的每一步,此次车融宝产品上线,是多赢金融经历了半年以上的考察、论证、甄选、实践之后的结果”。

    另外,我们了解到,多赢金融车贷产品以“强背书、兜底能力强的车贷资产公司合作+直营店模式”为主,为投资人提供安全可靠投资收益的同时,不断强化自身资产获取能力,通过自身资产端团队的建立,在未来发展行业发展中掌握更大的主动权,给予用户更加安全稳定的高收益车贷产品。

    同时,多赢金融车融宝产品还首次采用了固定利率+浮动利率的定价策略,在保证投资者基本收益与平台正常运营的基础上,根据经济、市场运营状况,给予投资人、平台更多的收益空间。如6月标利率为9.5%+0.5%,其中9.5%为固定利率,0.5%为浮动利率,目前车贷产品投资收益处于行业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