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金卡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卡额度是多少?

    信金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款具有大额现金分期功能的信用卡,被卡友们称为“一款可以借钱的信用卡”。那么,中信信金卡号申请吗,中信信金卡额度是多少呢?

    中信信金卡号申请吗?

    1、申卡基本条件。如果想申请这款信金卡,持卡人年龄必须在18-65周岁的境内人士,还要有收入稳定,并且具有完全全民事行为能力。

    中信信金卡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卡好申请吗

    2、申卡基本资料。在申请材料方面,申请人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工作/收入证明文件,比如说工作牌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等。

    3、申卡小诀窍。窍门一、组团办卡成功率大。团队力量大,要是你的工作单位不错,可以叫上三四个同事组团来办卡,业务员上门办卡提交各种资料比较容易,在业务员的指导下,办卡成功率也要高。当然,最终能否下卡,还是要看申请人的资质如何。

    窍门二、推荐办卡成功率更高。中信信用卡几乎每个月都有推荐办卡的活动,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办卡,不但可以获得推荐礼,还能提高新户申卡成功率。从这些活动可以看出中信用心:一来可以刺激现有用户;二来老客户做推荐人,无形中多了重保障。

    窍门三、以卡办卡成功率大。以卡办卡很简单,只要你所持的信用卡使用时间在半年以上,并且信用额度在5000元及以上,卡片没有出现逾期等情况,所持信用卡总数不超过3张,就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作为申卡材料去申请中信银行的信金卡。

    中信信金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也对信用卡的额度,进行了一个大致的划分:1、普卡: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2、金卡: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范围内。3、白金卡: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那么,中信信金卡额度是多少呢?中信信金宝属于金卡,所以额度在10000-50000元范围内,具体额度多少视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而定,除了信用额度外,还有个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信用额度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