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万达贷利息多少 万达贷款利息怎么算?

    万达贷作为万达金融旗下一款小额借款APP,凭借王健林的壕气,以下款快和低利率在用户之间赢得了好口碑,很多用户都只知道日息低。那么,2017万达贷利息多少,万达贷款利息怎么算呢?

    2017万达贷利息多少?

    2017万达贷利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到,万达贷提供的贷款额度为1000元-2万元,支持30天内随借随还,日息最高0.04%。万达金融表示,“万能Cash”这款产品将主要面向有中短期现金周转需求的人士,为其提供日息万分之四的纯信用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2万元。

    万达贷款利息怎么算
    万达贷款利息怎么算

    作为普通用户,用手机注册成为万达贷的会员即可随借随还。但不同于其他互联网金融产品捆绑了理财与借贷,万达贷目前仅涉及放贷,像“万能cash”换成年化利率,对应最高达14.6%。

    万达贷款利息怎么算?

    利息计算的公式为利息=借款额度x日息x借款天数,举个例子来说明万达贷款利息怎么算的:某A在万达贷借了一万元整,借30天,假定日利率0.04%,那么万达贷利多少钱呢?套用以上计算,他所需要还的利息是10000x0.04%x30=120元,总共要还10000+120=10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