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多久更新额度一次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网络借贷对我们的影响越来越大。支付宝旗下的蚂蚁借呗和花呗可以说是许多上班族又爱又恨的消费借贷产品。那么,2017年借呗多久更新额度一次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首先要经常使用个人的账户消费,线下吃饭购物可以使用余额付款,减少退货退款的情况,建议给服务态度较好的商家好评,因为支付宝会根据你的消费金额等,这些都是会影响到你的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支付宝转账功能也是能够为你提升额度,朋友间聚餐吃饭AA制,月底给房东交租,都可以使用转账功能,金额流转的次数,也会使得你的借呗额度有所提升,这跟银行流水有点相类似。

    建议绑定你使用的信用卡,消费金额以及消费次数,对提高借呗额度的帮助都是比较大的。另外,如果你的闲置资金较多,还可以把钱存进余额宝,既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收益,还能为你借呗的提升有一些帮助。

    借呗多久更新额度一次?

    按时还款可以向支付宝证明你的还款能力,这是影响你额度提升的最大因素。那么,借呗多久更新额度一次呢?据小编了解,如今借呗会不定时的优质用户进行提额通知,系统自动判断你是否符合条件,人工是无法干预的,也就是说目前还不能主动申请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