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最近众多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重要机型,全面屏、屏下指纹技术等黑科技是下半年的重头戏,现在有网友曝光了荣耀Note9消息。那么,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

    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此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表示,华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拥有18:9的全面屏手机。根据曝光谍照,该机很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荣耀Note9。

    荣耀Note9上市时间
    荣耀Note9上市时间

    通过网上曝光的荣耀Note9消息,荣耀Note9采用全面屏屏幕,屏占比超高,荣耀Note9上下边框较窄,左右无边框。机身正面下巴依旧可以看见荣耀的Logo,可以确认是荣耀手机新品。

    此前有媒体称,荣耀NOTE9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6.6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同时还将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正面极窄的边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结合日前网友晒出的渲染图来看,荣耀NOTE9更像是采用无边框的设计。

    虽然荣耀NOTE9看上去是对标小米Max2的产物,但两者价格的差距拉开了竞争段位。配置上,荣耀NOTE9应该会采用麒麟960处理器,4GB或6GB运存,64GB存储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