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宏金桥基金最新消息:国宏金桥基金是传销吗?

    国宏金桥基金最新消息:黔东南州公安局向媒体披露了一起波及全国31个省区,涉案资金达到17亿余元的传销大案。目前,该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下面就来看看国宏金桥基金最新消息。

    国宏金桥基金最新消息:

    国宏金桥基金最新消息:黔东南州公安局向媒体披露了一起波及全国31个省区,涉案资金达到17亿余元的传销大案。目前,该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区域召集人露“狐狸尾巴”去年4月,有网民向黔东南州公安局网安民警反映称,黔东南境内的李某某以“国宏金桥基金”、“国宏众筹”的名义,发展下线会员,而会员交钱后,却没有回报,怀疑被骗。

    国宏金桥基金是传销吗
    国宏金桥基金是传销吗

    黔东南警方调查发现,李某某等人以“国宏金桥基金”“国宏众筹”等项目的名义,通过互联网平台缴费入会、发展下线获取返利的方式,在贵州、广西大肆发展会员,涉及传销人员2000余人。当然,尽管波及面很广,但李某某却只是区域性的“召集人”,顺着李某某这条线,该团伙的首领是马某某等浮出水面。

    该传销组织还以信息津贴、合作津贴、管理津贴、领导津贴、区域津贴和报单补贴等形式返利给各层级传销人员。这些津贴依托于该组织的会员管理系统,按照一定比例和公式,自动进行计算分配,人工计算几乎不可能。

    2016年6月,在北京、浙江、广西警方配合下,黔东南州公安局组织集中展开统一行动,抓获马某某等犯罪嫌疑人41人。黔东南州公安局查明,从2014年3月至2016年6月案发前,该涉嫌传销组织的会员人数达31700余人次,遍及全国31个省,共6级41层,接收会员资金17亿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