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大概多少钱一部?

    苹果今年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此前已经传出过过个名字,在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iPhone新机中,除了iPhone8还有Phone7s和7Plus。那么,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呢?

    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苹果售后服务部门接到一份内部信息:将在9月份发布一些新产品。服务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预计9月17日发布25日全球首销。

    iphone7s上市时间
    iphone7s上市时间

    目前已经有不少iphone7s传闻,据悉iphone7s将搭载10nm制程的A11四核芯片,CPU性能较A10提升30%,GPU较A10提升50%。iPhone7s和iPhone7splus运存分别是2GB和3GB,运存64GB起步。但是iPhone7s也会搭载双后置摄像头。

    同时,苹果还可能还会推出一款配置更好,升级更多的iPhone8新机型,不过关于新机名称有多种说法,又说iPhonepro又说iPhoneplus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