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手机快速提现的方法

    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大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在国内迅速的普及,其中第三方支付的出现,使得消费者的消费模式正在逐渐改变,支付宝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支付宝现在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一直支付工具,日常的提现和转账也成为必使用支付宝不可少的一步。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这也是很多人想问的,下面的文章就为大家来解答一下。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分为电脑提现和手机提现。

    电脑提现实时模式:实时到账(此模式需要开通支付宝卡通)。

    小时快速提现:(需开通快捷支付功能)2小时内到账,该模式仅支持个人类型账户且支付宝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请与支付宝核实)。

    普通模式:2天内到账(包括申请当天)包括申请当天。

    手机提现:快捷支付卡手机提现实时到账,普通卡手机提现10分钟到账。

    支付宝提现注意事项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上面已经提到,但支付宝的使用中,下面列出一些支付宝使用的注意事项,大家在使用中可以多注意,避免发生被盗事件。

    1、注意保护好自己支付宝的密码,不要轻易暴露给他人。

    2、用支付宝交易操作时,最好用自己的手机或电脑,尽可能不用他手机和电脑操作。

    3、注意手机二维码不要随意乱刷,以免带病毒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