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高尔夫r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高尔夫R是大众旗下一款高性能两厢紧凑级车,拥有出色的性能与良好的操控体验,其新款车型已在海外上市,并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那么,新款高尔夫r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款高尔夫r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高尔夫r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年内将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单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重新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高尔夫r上市时间
    新款高尔夫r上市时间

    新款高尔夫R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前脸两侧头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镀铬点缀,右侧配有“R”字标识,搭配下方网格状黑色格栅,突显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层次分明,尾灯为LED光源,内部采用竖向布局,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车尾下方黑色包围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的组合,极具运动性。此外,新款高尔夫R配备五辐运动型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海外版车型搭载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分别提升22千瓦与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