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简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简理财是2015年正式上线的一款分散投资理财工具,投资简理财可以随时赎回,非常的方便。据说简理财的收益率比余额宝高出2陪。那么,简理财收益率怎么算,简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接下来就了解下吧。

    简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首先来了解下万元日收益,万元日收益是投资一万元当天获得的收益率,称之为万元收益。那么,简理财收益率怎么算呢?简理财当日获得的收益=待匹配的金额/1万元*待匹配的金额万元收益+已经匹配的金额待/一万元*已经匹配的金额万元收益。

    简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简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例如:小编申请买了2万元简理财,小编当天总资产中就包含一万元待匹配金额+一万元已经匹配的金额,已经匹配的万元日收益为1万元,待匹配金额的万元日收益为万元。那么,小编的当然收益就是=一万元/一万元*2+二万元/一万元*2=4万元。

    简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小编获悉,简理财提现是采用转让的一种模式,凡事需要申请提现的,资产都会在一个转让的状态。那么,简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小编发现,最快到账时间为两秒,最慢是六十几个小时,反正平均时间也会在十几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