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被盗用贷款怎么办 身份证被盗用贷款谁还?

    如今,黑客技术可谓是五花八门,身份证被盗用贷款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或者是身份证被盗用办理信用卡透支不还。那么,身份证被盗用贷款怎么办,身份证被盗用贷款谁还呢?

    身份证被盗用贷款怎么办?

    身份证被盗用贷款怎么办呢?1、若是个人身份证被盗用进而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当事人在有充分根据的前提下,可提出上诉,由法院裁定。法院最终裁定当事人确实是属于身份证被盗用而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当事人的不良信用记录最终可在银行征信系统里被消除。

    身份证被盗用贷款谁还
    身份证被盗用贷款谁还

    2、若当事人没合理的根据证明自己的不良信用记录是身份证被盗用而产生的,那么就需要承担对应的法律后果。一方面需要还清欠款,同时,若想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就只能用新的信用记录来覆盖原来的信用记录。

    3、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保留最长时间为五年。当事人在欠款之日后五年时间内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五年以后,即可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如果必要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