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珊瑚手串一般多少钱? 红珊瑚手串图片及报价一览

    在西方,珊瑚、珍珠和琥珀为三大有机宝石,在东方佛典中,珊瑚又被列为七宝之一。珊瑚生长在海平面200~2000米的大海深处,开采极为不易。那么,2017珊瑚手串一般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珊瑚手串市场价值:

    珊瑚是由珊瑚虫的分泌物堆积而成,由于珊瑚虫分泌的钙质骨骼,一般质地较为疏松,能达到宝石级别加工密度的珊瑚极为稀少。而珊瑚中的珍品——红珊瑚,仅生长在极少数海域,所以更为珍贵。

    珊瑚手串一般多少钱
    珊瑚手串一般多少钱

    目前,精品红珊瑚增值十分迅速,产于我国台湾至日本一线沿海和地中海沿岸地带的优质红珊瑚,因为稀少、难得而价格昂贵,且随着岁月的流逝,更凸显其珍贵性,升值潜力越来越大。产地稀少,开采难度大,及政府的禁令,也成为其价格逐年攀升的重要原因。

    珊瑚手串一般多少钱?

    珊瑚手串一般多少钱呢?据了解,红珊瑚的价格确在近两年内疯涨,顶级红珊瑚的价格从去年每克6000元至8000元涨到了现在的1.8万元至2万元,普通红珊瑚也从去年的2000元至3000元涨到了现在的6000元至8000元。

    由于产量有限,红珊瑚的价格这几年一直都在涨,这一两年,更是涨疯了,受到越来越多收藏爱好者的追捧。如在2006年的上海拍卖大会上,以68万元的价格拍得了一个重约2200克的天然红珊瑚摆件,现在这个摆件的价格已涨至2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