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鹏飞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鹏飞价格是多少?

    近日,小编获得力帆旗下全新SUV的申报信息,该车内部代为CY02C,或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或命名为力帆鹏飞。那么,力帆鹏飞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力帆鹏飞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鹏飞是力帆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新车功能、配置非常丰富,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那么,力帆鹏飞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尚未得知力帆鹏飞的上市消息。

    力帆鹏飞何时上市
    力帆鹏飞何时上市

    外观方面,前脸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开眼角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同时其下保险杠造型硬朗,两侧雾灯区域设计简洁。从侧面来看,新车B、C、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90/1820/1715mm,轴距为2610m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15/60R17、225/55R18的轮胎,并提供多种轮圈造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天窗、ESP等。

    动力方面,力帆鹏飞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F483Q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传动系统方面将有手动及自动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