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安心借条安全吗 360安心借条利息多少?

    60安心借条作为360推出的个人小额信贷产品,从一出生就受到了太多的关注。不管什么贷款产品,也不管是哪个巨头公司的旗下产品,用户们最关心的还是产品的利息。那么,360安心借条利息多少呢?

    360安心借条利息多少?

    360安心借条利息多少呢?除了随借随还的模式写明了最低日息为0.03%,其余没有过多的说明。这就代表大家几乎不能事先知道360安心借条利息多少。

    360安心借条安全吗
    360安心借条安全吗

    经过小编的多方搜索调查,网上多名用户都反应360安心借条利息高过心理预期,官网上显示最低万三,而自己实际申请到的利息高达千一的也不在少数。千一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借一千块钱一天利息一块钱。

    360安心借条跟蚂蚁借呗非常相似,随借随还:收取日综合费用,按天计收,目前日费率最低为万分之3,系统会根据客户的综合信用决定最终利息。按月还款:收取分期手续费,按期计费,系统会根据客户的综合信用决定最终利息。

    按照多名用户反映,360安心借条利息高是个不争的事实,普遍大大的高过了竞争对手蚂蚁借呗。其实这件事也不能一概而论,官方说了是按照个人信用资质定的最终利息,说不定信用资质很好的你,真的能有万分之3的日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