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宝金匮直万值多少钱 国宝金匮直万价格一览

    对于古董文物来说,很多的珍品都是有价无市的,但是有些却是价值无法估算的,国宝金匮直万的存在就让很多人有想法,但是这是珍宝,稀有的很珍贵。那么,国宝金匮直万值多少钱呢?

    国宝金匮直万收藏价值分析:

    国宝金匮直万钱币铸造于西汉居摄二年(公元7年),由王莽铸造;形制特殊,犹如一把打开财富宝藏的金钥匙!由上下两部分组成,上部为方孔圆钱形式,直径为2.6厘米,面文为“国宝金匮”四字,旋读,悬针篆。

    国宝金匮直万值多少钱
    国宝金匮直万值多少钱

    下部为正方形,边长为2.5厘米,内有两条竖棱,中间直书悬针篆“直万”二字,顶部有“天府”二字,周身柔润,背面顶部有“宫塘”二字,该版目前仅见一枚。

    有人认为是流通货币,因为折价太高而没有正式进入流通领域。也有另外一种意见认为该物并非货币,而是藏金柜上的拉手或者装饰之类,象征着王莽拥金无数。据说,目前存世的只有两枚半,是真正国宝级的收藏珍品。

    国宝金匮直万值多少钱?

    “国宝金匮直万”最早面世应是百年前的事,之后此钱再无出土,传世品也极少见,向为泉界视为魁首奇珍。那么,国宝金匮直万值多少钱呢?据了解,国宝金匮直万一般价格都在几万元以上,收藏价格非常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