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白手起家做什么赚钱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一览

    很多人认为没钱就不能创业,如今没本钱也可以创业做生意,金钱是财富,家人是财富,机会是财富,智慧是财富,财富不仅仅只有金钱,获得财富也不是只能靠金钱。那么,白手起家做什么赚钱呢?

    白手起家做什么赚钱?

    白手起家做什么赚钱呢?花卉培植。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旅游休闲发展快。随着长假出游的频繁,据国际旅游组织预测,中国旅游产业年均增长率将高达8.5%,位居世界第三。旅游业快步发展,可带动旅游配套行业、餐饮服务业、民族小工艺品业等10多个直接相关和间接相关联产业发展。

    保健市场。现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保健品行业也备受青睐,据统计,我国保健品销售额也以每年15%30%的高速度增长。预计至2010年,我国保健品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目前市场竞争小的项目如下:面膜、护肤品、私户用品、成人用品、保健品,唯独没有照片书这样一种产品,那么在这个微商爆棚,都在做着同样产品的时候,照片书代理加盟的出现优势一下出来,新项目,新产品竞争对手少,同行少,那么自己的机会自然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