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贷款怎么操作?简单几步便可学会

    微信贷款,是微信提供的一款在线申请小额贷款的平台,又称微粒贷。微粒贷不是每个微信账号都有的,会根据你微信的消费习惯等一些因素决定。在微信钱包里面有微粒贷按钮才具备微信贷款功能。

    微信贷款
    微信贷款

    微信贷款怎么操作

    打开微信钱包。在钱包里面找到“微粒贷”按钮,如没有,你的微信将不支持微信贷款。

    进入微粒贷,这里会显示你的贷款额度,并显示日利率,接受这个利息额度。点击“借钱”按钮。

    输入你要贷款的金额,然后在选择贷款期数,这个关系到你的支付的利息的多少。期数可以分为5个月、10个月和20个月。

    这个利息如果接受,点击下一步,这里需要选择你的提款银行,也可以点击添加新的银行。

    微信贷款流传信息确认

    最后进入身份验证页面,姓名输入你的全名,身份证输入后四位。填写正确之后点击确认借钱按钮。

    最后,验证你的微信支付密码,然后手机会接受一条短信验证。正确输入即可。

    如果想提前还款,或者查看划款计划,返回到我的钱包,微粒贷首页即可查看。

    微信贷款也称为微粒贷,因为腾讯公司品牌的口碑和实力,微粒贷成为了小额贷款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微信贷款的具体操作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上述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