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款被办成存款怎么办 自动存取款限额是多少?

    很多时候我们去银行办理业务是工作人员一时疏忽,办成错了业务的事时有发生。近日,河南居民就在农村商业银行睢阳支行取出了账户中的4.46万元,却被办成了存款业务。那么,取款被办成存款怎么办呢?

    取款被办成存款怎么办?

    取款被办成存款怎么办呢?7月10日上午,河南赛邦教育集团负责人王君元到华商农村商业银行睢阳支行取出了账户中的4.46万元,却因工作人员一时疏忽,办成了存款业务。其账户瞬间“空增”近9万元。王君元发现这种情况后,立即返回银行,办理了归还手续。

    自动存取款限额是多少
    自动存取款限额是多少

    据王君元介绍,当时,他取了4万余元现金,赶到开封办事。可是走到连霍高速民权西服务区时,他下车去卫生间,无意中看了一眼手机,一条短信内容让他大吃一惊:“您尾号1463……存款44600.00元,余额89283.05元。”

    (男子取款被办成存款工作人员一时疏忽账户空增9万元)“明明是取钱,咋变成了存款?”王君元说,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办错后,肯定非常着急。于是,他马上从民权赶回商丘办理归还手续。

    自动存取款限额是多少?

    1、自动存款机每次只能入10000元。一般你入钱时界面有提示的,一次最多只能入多少张。通常是100元的100张。这个千万不能入多了,也不要入废纸入去,否则机器出问题了,自己麻烦。一般你入90来张一次就行了。最后确认,等钱入帐后(马上入帐的),你可以进行下一次100张的存款操作。

    2、未听过存款机有对存款有上限的,而且看那个机这么大,装一百几十万应该是没问题的。我就见过有人一次存了几十万(排队也省了)。总之,存大额款项的话,记住一点,不要一次入超过100张就行了,存的次数没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