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10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10价格是多少?

    此前HMD有宣布,会于2017Q2发布三款新机,其中包括旗舰产品诺基亚9。虽然诺基亚9还未发布,但这阻止不了诺基亚10信息被爆出。那么,诺基亚10什么时候上市呢?

    诺基亚10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10机身也是采用的双曲面设计,为了让使用者有更好的手感。诺基亚10边框也进行保留,在手机正中间设计了一个实体Home键。那么,诺基亚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诺基亚10将于明年上市。

    诺基亚10上市时间
    诺基亚10上市时间

    目前,有网友爆料出诺基亚10的概念图,从图片看,诺基亚10整体设计方正,屏幕将会采用5.8英寸全面屏,屏占比会在85%以上,分辨率也将是2K级别。不过从图中也可以看出,屏幕是一块直面屏而非曲面屏。

    配置上,诺基亚10据称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起步;拍照方面,据悉该机将不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摄,其中后置镜头会采用2100万像素的柯达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前置镜头信息目前还不能确定。

    其他方面,据悉诺基亚10会采用前置双扬声器设计,分别在机身顶部和机身底部,并且该扬声器由哈曼卡顿认证,从而让音质效果得到最大保证。另外,诺基亚10不会跟风而取消3.5mm耳机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