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别人身份证能贷款吗 身份证贷款额度有多少?

    你是否知道身份证贷款已经不是什么出奇的是了,更是有些就想方设法的拿朋友、亲戚的身份证去贷款。那么,拿别人身份证能贷款吗,身份证贷款额度有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拿别人身份证能贷款吗?

    拿别人身份证能贷款吗?据小编了解,现在拿朋友、亲戚的身份证是可以进行小额贷款以及民间贷,但前提是身份证本人(当事人)必须是要知情,而且要当场确认,否则是不能办理贷款业务。但是想要在银行办理贷款是不行的,传统的银行贷款是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拍照,不是同一人是直接拒绝贷款。

    身份证贷款额度有多少
    身份证贷款额度有多少

    但是有想和银行就开放了不用别人身份证,只要有担保人就可以贷款,很多银行就接受:教师、医生、公务员或者是事业单位人员进行做担保。具体的情况还是但是人直接去银行或者是金融带阿坤机构做的具体的咨询。

    小编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身份证对我们非常的重要,千万不能随便的借给别人,平时一定要妥善的保管好身份证,俗话是的好身份证就是我们的第二张脸,一旦丢失风险就很严重。

    身份证贷款额度有多少?

    获悉,一般贷款额度为1万--20万左右,当然这个贷款额度也是根据贷款人的各个方面来做综合评审的,最后确定贷款额度。一般来说不同的贷款机构和不同的贷款产品,贷款的额度也是有一定的差异,只要贷款人达到了基本的贷款要求,就可以获得普通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