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车子抵押贷款安全吗 车子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随着经济的进步,各种贷款业务也开始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房贷车贷等是比较常见的,而抵押贷款等也受到人们的欢迎。那么,2017车子抵押贷款安全吗?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车子抵押贷款安全吗?

    车子因为其特性一般来说贬值比较快,所以,市面上的贷款公司为了减少贷款风险,正常情况下贷款期限不会太长,两年左右算是比较长的了,比较适合急需用到钱的朋友。

    车子抵押贷款利息
    车子抵押贷款利息

    车子抵押贷款安全吗?一般正规的公司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安全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车子抵押贷款风险高,而银行为了控制风险,一般不会味贷款人提供这一类业务,所以,申请贷款的人都是通过汽车金融机构或者民间贷款机构来办理的。

    车子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车子抵押贷款利息会比银行贷款利息利率高出一些,现在的车子抵押贷款利息在基准利率上浮10%左右。据悉,1年贷款利率为5.841%,一年以上利率为5.94%。调息后,车子抵押贷款利息1年为6.116%,一年以上达到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