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水晶一般多少钱一克 黄水晶和紫水晶哪个贵?

    水晶平时我们都比较常见,但是水晶分为很多种类,而且颜色也是多样的,而黄水晶也是水晶的一种,它的硬度很高,能达到7,所以被称为是宝石级的水晶十分稀少。那么,黄水晶一般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黄水晶市场价值:

    目前国内市场上很多的黄水晶是由紫水晶加热褪色后制成的,颜色较淡,且没有美艳之感,色调显得有些单薄。虽然都是石英,但我们认为这类黄水晶的价值没有天然黄水晶的高。而宝石级的黄水晶极为稀有,以橘黄色的为极品。

    黄水晶最新市场价格
    黄水晶最新市场价格

    对于颜色很浅的黄水晶,有些珠宝商也会通过辐照来加强宝石的颜色,使宝石看起来更艳丽。这类品相的黄水晶,数量较多,价格也比较便宜,而且其颜色在正常的室温下,是永远不变的,所以普遍地被社会大众所接受。

    大家之所以特别喜欢黄水晶,也因为它发出的颜色为黄色,可以象征着富贵吉祥,被人们称为是财富之石,这种看起来比较温和的黄光,会给人心灵带来无限的动力,增加了很多的灵气,会让佩戴者们每天都充满了喜悦以及自信。由于天然的黄水晶特别稀少,这种黄水晶价格十分昂贵,在市场上也比较少见。

    黄水晶一般多少钱一克?

    黄水晶一般多少钱一克呢?黄水晶价格是需要根据它的成色来判断的,一般中等的黄水晶在市场是大约是20-40元左右一克,但是达到顶级的就会有100元一克的高价,如果消费者买到的颜色发黄而且又晶莹剔透的水晶,但是价格却不贵,最多20元左右一克,那么这就需要对它的真伪辨别一下了,做假者会将白水晶加入颜色染成黄色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