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多少 微信上还信用卡安全吗?

    信用卡的还款方式越来越多,除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还款外,很多卡友最为青睐的可以通过微信钱包来还信用卡。那么,最新微信还信用卡限额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微信还信用卡流程:

    微信还信用卡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不过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绑定的储蓄卡和零钱对添加的信用卡进行还款,如果想要给你的信用卡还款,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钱包”,然后在“我的钱包”页面操作还款;在“我的钱包”页面找到“信用卡还款”,点击“我要还款”;输入信用卡信息,包括卡号、持卡人姓名,点击“确认绑卡”;选择已经绑定的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的,点击“立即还款”;选择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还款。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多少?

    通过微信来还信用卡,不但可以给自己还款,还能为他人还款,值得高兴的是,这种还款方式都是免费的,但是有还款额度限制,并且根据还款对象不同,限额也有所区别。那么,微信还信用卡限额多少呢?为本人还款:单笔50000元,单日50000,单月50万元;为他人还款: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单月10000元。

    微信上还信用卡安全吗?

    微信信用卡还款是财付通团队打造的一款生活应用,可以轻松实现跨行、跨地区的信用卡还款,微信信用卡还款还是比较安全的。提醒:如果是给自己还款,那么这个还款限额可是很高的,但是如果是给别人还款的话,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天只能还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