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etc在哪里办理 etc办理费用一般是多少

    ETC信用卡是银行和高速公路公司推出的银行卡品种,可以兼顾银行金融功能和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功能。那么,2017etc在哪里办理,etc办理费用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etc在哪里办理?

    个人用户需携带以下证件。1、个人身份证原件或驾驶机动车辆证件,并携带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办理电子标签所需)。2、填写申请表,签署电子标签或中原通储值卡使用协议。3、网点柜员审核用户信息,核对无误后,为用户办理中原通储值卡或者电子标签。4、用户缴费后,领取中原通储值卡或网点柜员现场安装电子标签。

    2017etc在哪里办理
    2017etc在哪里办理

    集团用户需携带以下证件。1、提交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授权书(加盖公章),被委托办理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办理电子标签所需),单位对公账户及开户行。

    2、填写申请表,签署电子标签或中原通储值卡使用协议。3、客服人员审核用户信息,核对无误后,为用户办理中原通储值卡或电子标签业务,符合条件的可约定上门安装电子标签时间和地点。4、用户缴费后。领取中原通储值卡或由客服人员现场或上门安装电子标签。

    etc办理费用一般是多少?

    etc办理费用一般是多少呢?据了解,办理电子标签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提供单位法人或负责人的委托授权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银行预留印鉴,帐户内每张华夏速通卡均对应存款不低于1500元,将免费赠送价值450元的速通电子标签。由于技术限制,一些车型不能办理,请客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