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巴赫S45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顶级系列,目前在售的入门车型是售价为146.8万的S400。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即将推出。那么,迈巴赫S45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迈巴赫S45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成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入门版车型。那么,迈巴赫S45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有望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基本延

    迈巴赫什么时候上市
    迈巴赫什么时候上市

    续新款奔驰S级的外观设计,作为中期改款车,新款S级针对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等进行调整,并搭载MULTIBEAMLED大灯系统,“三道杠”式日间行车灯造型令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得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要比目前售价为146.8万的S400要高一些,价格方面应该相差不大。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传动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