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提高额度 京东白条免息期是多久?

    “白条”作为京东金融推出的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受到越来越多追求个性、时尚消费方式的年轻人青睐。在使用过程中,消费者往往会遇到一些比较细琐、具体的问题。那么,京东白条提高额度,京东白条免息期是多久呢?

    京东白条免息期是多久
    京东白条免息期是多久

    京东金融系统会根据每位用户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每位用户会获得相对应的额度,白条额度最高为3万元。

    京东白条提高额度?

    京东白条提高额度呢?1、提额包:符合规则的用户每周可在京东金融APP领取提额包,同时也可以在小白信用频道领取提额包,两个提额包之间并不冲突,但是均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2、白条提额活动:白条会不定期推出提额活动,用户参加相关活动,符合规则的即可获得白条临时额度或专享额度。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系统经过评估,会不定期为优质用户提升白条额度。

    京东白条免息期是多久?

    用户可通过京东APP、京东金融APP、京东白条微信公众号、PC端白条主页操作白条还款,账单制用户只支持储蓄卡还款。白条最长免息期为40天。部分白条用户目前已升级为账单制,后续全部用户都将升级为账单制。

    在账单制规则下,用户通过白条购买商品之后,每月会收到一份合并账单(对于新用户来说,激活白条当天为账单日,白条老用户的账单日则定在用户生日的当天),在账单日之后的9天为还款日。白条账单制提供了更加灵活方便的还款方式,让用户在免息期到期之后,可以享受到分期还款、最低还款额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