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袋理财安全吗 口袋理财是理财大平台吗?

    P2P理财就是通过互联网理财,即个人对个人,又称点对点网络借贷,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口袋理财是P2P行业的后起之秀,不过风头强劲,特别是在手机移动端领域,那么口袋理财安全吗?口袋理财怎么样?

    口袋理财安全吗
    口袋理财安全吗

    口袋理财的公司资质

    口袋理财自2014年12月上线至今,用户数量超过590万、交易规模达到180亿,在业内名列前茅。公司于2015年5月率先获得A轮亿元融资,股东包括国内知名私募基金投资公司——思考投资,及主板上市公司——报喜鸟(股票代码002154)。

    业务资金水平

    从业务方面来看口袋网的项目借款额度控制在100-300万之间,主张小额借贷。另外,平台采用抵押模式,能够更好的控制坏账率,从而保障用户的收益最大化。

    从资金方面来看口袋网于2015年6月与农业银行合作,农业银行对口袋网P2P资金代付代缴、风险准备金存管提供服务,真正实现了与国有银行合作资金存管业务,从而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口袋理财安全吗?看平台实力

    从网站安全方面看口袋网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能够确保口袋网主站程序、移动app应用、微信公众号等安全运行,提升了自身综合风险管理的能力。另外,采用银行级别的加密技术,保障交易信息安全。

    从平台方面来看口袋网设置了宽限期,即在止息日(应还款日)后顺延10天作为“最晚还款日”,在宽限期内通过外部流动性有效控制逾期率,而在宽限期内,投资人也是有补息的。另外,平台所有借款采用每月付息制度,从而能够降低平台综合垫付率,确保平台稳健运营。

    总的来说,口袋网虽说名气不大,但是安全保障方面做的还不错,所以现在也运营了有些年份了。这样看的话口袋理财应该是一个真实的网贷平台,但是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