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货币换算app哪个好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外币

    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自带汇率换算,但是对于没有这一个功能的手机来说拥有一个汇率换算的软件会方便很多,不论是出国旅游还是在海淘上面购物汇率换算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2017货币换算app哪个好呢?我们来看看吧。

    货币换算app哪个好?

    1、货币兑换:该软件的货币汇率都是来自于花旗银行,目前也支持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港币等多个国家的20多种主要的货币兑换。除此之外该软件也支持双向互换数据实时更新得到了很多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外币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外币

    2、可零可零:该软件在目前是朋友之间收发任意货币最为简单的一个工具,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将自己的国外货币会转到自己朋友的账户下面,而且该软件除了能够提供朋友之间的收发任意货币之外,也能够为各位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货币换算目前软件支持各大国家以及地区的货币换算汇率非常的方便。

    3、免费货币转换器:该软件支持超过170多种货币汇率之间的换算。货币转换器是一个对于商家和游客来说方便而且也不可缺少的计算器,可以换算你打算购买的任意物品的价格,也可以轻松的商谈您的汇率。

    该软件主要的特点就是可以支持170多种货币汇率,而且也可以离线工作,软件拥有更加直观大方的用户界面,后台拥有非常庞大的数据库便于快速搜索。货币汇率在应用每次启动之前都会及时的更新,只需要一次点击就可以切换170多种货币。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外币?

    兑换外币可以在银行进行兑换,在银行申请货币兑换,手续费比较低廉,而有时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而目前中国银行是所有银行中兑换外币手续费最便宜的一家银行,也是兑换币种最多的一种银行。如果你需要兑换一些比较冷门的货币,中国银行是不二之选。目前国内中、建、工、农和招商银行都可以办理兑换外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