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价格多少人民币 最新苹果8售价曝光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年。根据之前的报道,除了全新的iPhone8之外,苹果还将发布iPhone7s和iPhone7sPlus两款机型。那么,苹果8价格多少人民币呢?

    苹果8价格多少人民币?

    苹果8价格多少人民币呢?获悉,iPhone8售价将高达1000美元甚至更多的传闻很多。知名科技博主JohnCruber近日发文表示,他认为iPhone8的高端机型(即机载存储容量最大的机型)的价格可能在1300美元左(约合人民币8800元左右)。

    苹果8价格是多少
    苹果8价格是多少

    如果iPhone8定价跟iPhone7/7Plus差不多,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提高价格可能有助于缓解供应压力。另一方面,JohnCruber表示,除了iPhone8之外,苹果还将推出iPhone7s/7sPlus,而如果iPhone8的定价过于接近iPhone7s系列。

    当然,会有一部分用户选择iPhone7s系列,即使它只便宜30到100美元,原因是他们更喜欢iPhone7s的设计。而可以肯定的是,绝大多数用户会选择iPhone8,尤其是如果它的起售价为999美元的话——比容量最大的iPhone7Plus多出30美元。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iPhone8的价格在1000美元以上,你会买吗?如果不会,你会退而求其次,购买iPhone?7系列的继任者吗?又或者,你会不会因为旗舰机型定价过高而决定今年不买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