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edge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

    据诺基亚早前消息,诺基亚8和诺基亚9或于第三季度发布,如今外媒又曝光一款诺基亚新机,命名为诺基亚Edge。那么,诺基亚edge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呢?

    诺基亚edge什么时候上市?

    据诺基亚早前消息,诺基亚8和诺基亚9或于第三季度发布,如今外媒又曝光一款诺基亚新机,命名为诺基亚Edge,一起了解下诺基亚最新消息。那么,诺基亚edge什么时候上市呢?诺基亚Edge作为一款概念机,什么时候发布及上市还不能确定。

    诺基亚edge上市时间
    诺基亚edge上市时间

    诺基亚手机回归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尽管诺基亚6等机型刷了一波存在感,但诺粉们翘首以待的真旗舰却一直没有发布...但最近一组号称是诺基亚Edge的概念图片倒是引起了广泛讨论。

    这款名为诺基亚Edge的新机整体设计风格和此前的Lumia手机非常相似。方正硬朗的造型显得非常个性,而后置镜头的处理方式更是透露出了一股浓浓的诺基亚风,诺基亚的logo+蔡司镜头,简直情怀满满。

    而屏幕方面,这款诺基亚edge紧跟手机界的设计潮流,用上了和三星S8类似的全视曲面屏,屏占比非常高!配色上,诺基亚edge也还是比较丰富的,黑、深蓝以及渐变蓝三种配色。

    众所周知,诺基亚手机有一个优良传统,那就是可以砸核桃。功能机时代是如此,如今的大屏智能手机同样也能砸...因此诺基亚edge的爆料消息一出,网友们就送上了"能砸核桃的全面屏"这样的神评论。

    虽然目前诺基亚edge还只是概念图,但对于这样一款全面屏手机,诺粉们还是满怀期待的。小编认为,以诺基亚的设计实力,做出一款全面屏手机应该并不是啥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