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农村种什么比较赚钱 年入十几万种植项目一览

    种植一直都是农民比较难选择的,因为不懂种植什么比较好,跟风种植又怕价格会降低,冷门种植又怕没有市场。那么,2017农村种什么比较赚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年入十几万的种植项目。

    2017农村种什么比较赚钱?

    2017农村种什么比较赚钱呢?一、种植三七。三七自2010年开始,价格就在不断的上涨,2013年的时候最高涨到了800元每公斤,但是在2014年的时候又滑落到了130元每公斤。因为三七的高价行情,刺激了种植户大量种植,从而价格暴跌,暴跌了之后种植户渐渐减少了,价格从130元每公斤也上涨到了至今280元每公斤,在未来的几年里三七的价格依旧呈现上升的趋势。

    农村种什么最赚钱
    农村种什么最赚钱

    二、黄连。黄连有着清热燥湿,泻火解毒的功效,同时有着抗菌、抗病毒、抗腹泻、降血糖血脂的作用,是一种常用的中药。黄连的价格由2011年的62元每公斤,上涨到现在115元每公斤,做为一种常用的中草药,可见它的需求量非常大,来年价格依旧会上涨。

    三、白术。白术自从2011年由35元每公斤的价格暴跌至13元每公斤的价格之后,挫伤了很多种植户的积极性,种植面积大幅度减少,直到2016年上半年,价格还徘徊在13元每公斤。到了2016年下半年的时候,价格回暖升至了18元每公斤,2017年初达到了30元每公斤,可见2017年趁机种植白术能有很好的利润,因为市场的存货不多。

    四、黄芩。黄芩也是作为一种常用的中药材,能清热燥湿、泻火解毒等,功效非常之多。由2014年每公斤斤18元跌至每公斤10元之后,种植户纷纷退出了种植行列当中,直到2016年价格回升至13元每公斤,可见市场的存货已经不多,需求量开始上升,价格也在上升,有望升至原来的18元每公斤。